F I V E

切切celia:

-SPIRAL- 

スパイラル~推理の绊~    

 ———逻辑的旋律一定会奏出事实的真相——



|鸣海步/结崎雏乃:切切celia

|PHX:小王 @锅里小王 

|协力:vの11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少年时期 推理之绊是影响我最深的漫画之一 

阿步的沉着 雏乃的坚强 以及刃之子们的悲惨命运 没有一处不让人揪心

难过的时候经常想着故事里的他们努力的样子 告诉自己遇到挫折没什么大不了的 

现在想想那时候真是中二(233

唯一遗憾的 大概是漫画暧昧不清的结尾 阿步无法改变的命运 雏乃无法抹去的过去 一切像是解决了又觉得还未结束 

但是就像平城京老师说的一样 希望雏乃和阿步之间是[平等]的 不想让两人的关系只停留在利益上 

大概这对于两人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辛苦小王陪我折腾OTZ 拍雏乃那天天气不好风又大还很冷 跑这么远帮我拍真的非常感谢(土下座 

11小天使一直陪我跑这跑那还牺牲了背单词的时间 有这样的朋友真是太好了ry

阿步的时候街拍简直羞耻炸 让你们跟我站一起非常抱歉 

总之 谢谢你们TwT 

评论

热度(137)